all主角党, 同好来聊聊吧~只吃糖

偶尔写梗,画画,搬运

  琉璃蓝  

恋爱前记得先问对方是否单身(不是)(下)


 大概有毒。

*论坛体,可能ooc,小学生写文,毫无逻辑,第一次写文*

L51 一条咸鱼: ?! 

L52 我是霉婆:情敌?! 

L53 一条单身狗:修罗场?! 

L54 楼主:我我我我 

L55 哈哈哈哈:@楼主 情敌和N谈了什么? 

L56 id随便啦:@楼主 情敌帅吗? 

L57 想当电灯泡:你们情敌情敌的叫,别忘了楼主连人家联络方式都没有【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L58 楼主:你们根本就不关心我哈【哼哼哼.jpg】emmmm,该怎么形容呢…来找N的那位,很帅。真的。可是…【黑人问号.jpg】 

L59 我是第一:怎么了? 

L60 我是霉婆:很帅?! 

L61 一条单身狗:人帅可是性格未必好啊 

L62 楼主:他的性格如何我就不知道了毕竟第一次见面,可是对着N笑得挺温柔的。就是服装,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放照片给你们看吧。 

【照片:一个高挑的男生穿着算命师的袍子,带着圆框墨镜,左手一个八卦盘右手一把扇子。他面带浅笑地看着一位粉发的少女,少女脸上一脸懵逼。】 

L63 id随便啦:卧槽好帅啊啊啊 

L64 我要上天:等等服装hhhhh算命师哈哈哈哈哈哈 

L65 一条咸鱼:好帅的算命师23333 

L66 楼主:因为店面挺小的所以他们的对话我稍微能听到,下面放一放照片之后的对话 

N:噗www算命师哈哈哈哈 

男:这是伪装(无奈微笑 

N:哈哈哈哈咳咳咳 

男:(安静的拍N后背 

我的心破碎了。【此人已死有事请烧纸.jpg】 

L67 哈哈哈哈:给楼主点蜡。 

L68 一条单身狗:我被塞了一口狗粮 

L69 想当电灯泡:伪装? 

L70 楼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伪装,大概是因为太帅? 

L71 美甲x99:等等,他长得好像一个人? 

L72 我是第一:你是说像秦衣是吧?应该不是吧,脸是很帅可是没秦衣帅! 

L73 一条咸鱼:我用放大镜看了下照片!!没胎记! 

L74 楼主:就没人安慰安慰我吗?【你们是坏银.jpg】 

L75 我要上天:楼主节哀,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个单身美女 

L76 美甲x99:还有单身帅哥 

L77 id随便啦:说不定楼主还是有机会的? 

L78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在一起了那个男的竟然还把下巴顶在N的头上!还笑的那么开心!!啊啊啊啊啊!!
 【照片:男生从粉发少女身后伸出双手把少女卷入怀中然后把下巴放在少女头上。少女瞪大眼睛,一脸惊讶,男生一脸满足的微笑。】
 【照片:男生和少女还是一样的姿势,只是少女的脸如同番茄一样通红。】 

L79 一条单身狗:楼主冷静!!别冲动! 

L80 一条咸鱼:哇这口狗粮有够甜的 

L81 我要上天:楼主没希望了 

L82 美甲x99:哇!!好甜!!! 

L83 id随便啦:给楼主点蜡 

L84 我是第一:楼主人呢? 

L85 想当电灯泡:@楼主 

L86 我是霉婆:@楼主 

楼主去真人格斗了(并没有 

楼主在大喵同情的目光下心碎的跑出店,之后再也没来了 

秦衣:计划通 

THE END





小剧场1: 

楼主:那个…暖暖小姐… 

暖暖:?有事吗?(微笑 

秦衣(算命师ver):我看你印堂发黑!即将有血光之灾! 

楼主:???(后退 

秦衣:我这里有几张可以阻挡你血光之灾的符咒,你把它烧了后喝下去就会没事了,这里的风水也对你不好@#¥%……(喋喋不休 

楼主:emmmm我有事先走了(跑 

暖暖:(一脸懵逼 

秦衣:(淡定 

暖暖:戏精(小声 




小剧场2: 

第二天,#算命师帅哥 这个tag在网上瞬间爆红,网民都在讨论这位算命师的帅哥到底是谁。而在云端城的某一个角落,某位不小心把家主的伪装搞错的服务生小姐一脸铁青的盯着#算命师帅哥的照片。 

服务生小姐姐:我这个月的工资完蛋了。 

评论(2)
热度(52)
© 琉璃蓝 | Powered by LOFTER